👻👻👻

“我的朋友”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称呼啦.._:(´_`」 ∠):_ …啊“您”也是,那种小心翼翼的,朝圣者一样的爱意…
这种充满革命情谊腻歪得要死又点到即止的称谓…“我赋予您全部的爱与世界难以企及的敬意”…啊好要命好可爱

“我不知道,我的朋友,我不知道。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种情感会填满我的胸腔,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把自己的灵魂轻易地递交给你,我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人人自危的时代,为你而战时我感到满足。但如果这就是爱神的小把戏……那么这个出千的弓箭手还是输在了牌桌上——是啊,我想我爱您,我的朋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ynxvic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